新浪体育 NBA

英格拉姆直播时疑似嘲讽詹姆斯!连说两遍虚伪

新浪体育

关注

英格拉姆直播时嘲讽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20日,已经被交易到鹈鹕队的小前锋布兰顿-英格拉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直播的时候疑似嘲讽勒布朗-詹姆斯。

上周末,湖人与鹈鹕达成了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英格拉姆作为交易筹码被送到鹈鹕。

今天,英格拉姆在社交媒体上做了一场直播,而且他有一句话疑似嘲讽勒布朗-詹姆斯。

“Strive for GOATness,bogus,bogus as hell”(为伟大而奋斗,虚伪,太虚伪了)英格拉姆说道。

众所周知,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最喜欢用的一句话就是Strive for greatness,所以英格拉姆的那句话被认为是有嘲讽詹姆斯的嫌疑。

在外界看来,湖人想尽办法要换来戴维斯,詹姆斯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是幕后推手。

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湖人就曾试图用所有年轻球员和选秀权为筹码换戴维斯,但没有成功,结果詹姆斯和队里的年轻球员之间关系变得微妙。

现在,湖人终于和鹈鹕达成了戴维斯的交易,英格拉姆、鲍尔和哈特这三位年轻球员都被送到鹈鹕,这下英格拉姆也就没有什么顾忌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