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已开始交易保罗谈判! 谁能有空间接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The Athletic》的Shams Charania报道,休斯顿火箭已就克里斯-保罗的交易展开过初步讨论,并和薪资空间充裕的球队讨论接手保罗剩余3年1.25亿美元的合同。

近日Shams撰写长文,披露了更多关于安东尼-戴维斯交易的内幕,并汇总了联盟如今的交易流言。其中他提到,火箭貌似已在兜售保罗。

据Shams报道,火箭已就保罗的交易展开过初步讨论,并和薪资空间充裕的球队接触,讨论其接手保罗剩余3年1.25亿美元合同的事宜。

自西区次轮出局后,詹姆斯-哈登和保罗的矛盾就被公开化了。有媒体称二人发生过争吵,保罗对哈登慢悠悠的比赛节奏不满,哈登则回应称让保罗“闭嘴看我的”;甚至保罗会冲着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大喊,不希望派哈登出场。在消息人士看来,二人的摩擦主要是由不同的比赛风格和性格差异所导致的。而火箭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私下里也曾对给保罗4年1.6亿美元的肥约表达过后悔。知名记者、“美国杨毅”史蒂芬-史密斯更爆料称,保罗想要离开火箭。

不过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却希望大事化小。他否认保罗想要离开,并表示:“我们拥有全联盟最棒的后场组合之一,他俩都是未来名人堂成员,连续2年我们都曾接近于击败联盟最佳球队,我对他俩的合作前景非常看好。”

“灯泡组合”难道真到了要拆散的时候了?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