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老板:杜兰特将在总决赛复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横扫开拓者队晋级总决赛之后,勇士队老板乔-拉格布自信地表示凯文-杜兰特将会在总决赛复出。

“事实上,这个赛季,我们遇到了许多问题,所以我们需要花费很多精力让自己团结起来,并完成这个目标。”勇士晋级总决赛之后,拉格布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认为从某些方面来说,这次打进总决赛比之前几次都要更加甜蜜,因为我们所经历的一切以及媒体的报道,还有外界的期待。我认为我们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

在杜兰特受伤的情况下,勇士队一路打进了总决赛,而拉格布自信地表示杜兰特将会在总决赛复出。

“我不知道你们是否很快忘记第一轮和第二轮发生了什么,每个人都在说凯文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以及他的统治力。所以,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不幸的是,他受伤了,但是他将会在总决赛复出。所以整个故事还没有写完。”拉格布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