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太敏感?杜兰特爆粗怒骂自家球迷 连加油都不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昨天金州勇士取得西决G3的胜利,总比分3-0领先,一只脚已跨入总决赛,这也令球迷们激动不已,一名球迷就发布了攻击性的言论,结果却遭到凯文-杜兰特的斥责。

昨天勇士以110-99大胜开拓者,在西决取得3-0的总比分,连续第5个赛季闯入总决赛几乎已成定局。

这也令勇士球迷激动不已,其中一位网名为mjacquez2330的勇士球迷就在勇士主页Warriors Talk相关帖子下发布了攻击性的评论:

“继续去质疑缺少了KD的我们吧!!继续去质疑库里、克莱和Dray(德雷蒙德-格林)吧!!继续去认为雄鹿更强吧!!!所有的质疑者和黑子们,你们终究会看到的!!!”

主队赢下关键比赛,球迷情绪激动再正常不过,哪怕言论过激也可理解,不料该球迷的言论却惹得杜兰特老大不满。

杜兰特随即回复该球迷称:“Mikey,你这么说太容易引起分裂了,让我们作为勇士国度(dub nation)来欢庆这场胜利吧!!但fxxk的是你有什么毛病吧??”

杜兰特的言论随即引来更多网友的互动,见此杜兰特也删除了自己的评论。自西区次轮G5因小腿拉伤离场后,杜兰特至今尚未复出,并有报道称他将缺席整个西决。

不过在杜兰特伤停后,勇士5战全胜(包括次轮G5),淘汰了火箭,还将开拓者逼至绝境,这也一度引发了没有杜兰特的勇士是否更强的热议。此前赛斯-库里就曾话里有话地表示,没有杜兰特的勇士更难防守,还惹得杜兰特当即回骂。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