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韦德自曝能再打三年!他退役是因为该死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热火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以他目前的状态,再打两、三年都没有问题,但是他不后悔做出退役的决定。

本赛季,韦德场均得到14.3分、3.8个篮板和4次助攻,而且经常在比赛最后时刻有关键的表现。在外界看来,韦德完全可以继续征战NBA,而不是今夏退役。

事实上,韦德也认为自己完全还能再打NBA。

“我知道我能再打出两个稳定的赛季,特别是我现在扮演的角色(替补)。”韦德在接受《The Athletic》的采访时说道,“我能再打两、三年,这是肯定的。我身边的人都希望我继续打球。但是我已经做出了决定,这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我希望以现在的样子离开赛场。”

韦德承认,他在几年前曾考虑过退役。

“是的,我当时的膝盖很痛,我不想再继续这么打球了。”韦德说道,“在2015年和2016年的夏天,我告诉自己再给自己一次机会。我开始和不同的人一起训练,改变饮食。我改变了一切。”

NBA球星们黑科技你知多少?!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