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彻底放飞自我!在自由搏击后邓肯又迷上了打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退役之后的马刺队名宿蒂姆-邓肯彻底放飞自我了。近日,社交媒体上出现了邓肯打猎的照片。

近日,邓肯和他的猎友们一起在德克萨斯州的佩科斯河附近打猎。

照片中,留着超酷发型的邓肯一身猎人的装扮,手里拿着一把猎枪,他和猎友们一起捕获了一头羊,而且那头羊的鼻子和嘴巴上有明显的血迹。

之前,邓肯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过打猎的照片,比如:钓大鱼和捕猎火鸡。

对于非德州居民来说,这个季节在德州打猎是合法的。根据德州的政府报告显示,打猎能够维持生态的一种平衡,特别是控制羊群以及其他野生动物的数量。

据估计,自从1963年以来,鬣羊(羊的一种)的数量在德州地区增长了1800%。

自从退役之后,蒂姆-邓肯可以说是彻底放飞自我了。除了他喜欢的改装车之外,邓肯还在练习自由搏击,以及打猎。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