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6+9+5三分!金州的王回来了 欠他的FMVP该还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金州勇士坐镇主场以121-114战胜来访的底特律活塞。经过昨天的惨负之后今天的勇士状态大热,库里经过一场休息归来之后更是厉害。

今天的比赛库里就是冲着三节打卡去的。本场比赛库里得到了26分9篮板3助攻,三分球命中了5个。

比赛第一节,库里单节命中三个三分球,单节取下了11分。在第一节还剩2分38秒的时候,库里在弧顶与鲁尼挡拆,在挡出空位之后空位张手就是一个三分球,等球掉进篮筐的时候被他晃飞的庄身重心还没稳住向后飘去。

库里今天与博古特的配合堪称经典。在一个进攻回合中,博古特和库里在高位形成了掩护,防守博古特的庄神直接被库里带走,此时行动缓慢的博古特以非一般的速度直插篮下,库里眼疾手快的单手一兜把篮球向篮筐附近抛去,而博古特此时已经临空持球在手直接补篮得手。这球可以说是直接预订了十佳球了。

除去这个组织,库里还有一个球把博古特宠上了天。在的第三节还剩7分多钟的时候,库里和博古特两人同时从高位启动,三名活塞球员马上就把库里给围住了,此时库里向后一转身直接把球给博古特塞手里,此时博古特面前就是一个大空篮,随手一抛篮球稳稳进入篮筐。博古特这张饼吃的基本连嚼都不用嚼。

第三节战罢的时候勇士队已经以20分领先了,库里基本上已经做好了三节打卡的准备了。谁料第四节风云突变,活塞形成了反击之势,库里不得已再次披挂上阵。在第一节还剩1分05秒的时候库里杀进内线抛投得手,才最后奠定了比赛的胜利局势。

现在勇士的球就是这样,有库里的时候他们就能顺风顺水,当没有库里的时候球场上连撑住局面的人都没有,杜兰特最近状态成疑。如果按照这样的局势进入总决赛的话,那么库里很有可能拿下今年的第一个FMVP了。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