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步过唐斯滑翔怒扣! 金州拉文真拦不住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0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此役勇士首发控卫斯蒂芬-库里表现抢眼,全场得到36分,并将自己本赛季三分球总数突破300。勇士以117比107战胜对手,大放异彩的库里,在上半场死球阶段完成一次肆虐篮筐的暴扣。

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勇士队执行最后一次进攻,格林发边线球传给库里之后,他准备持球突破。不料森林狼队第二节犯规次数没有累积犯满,库里被卡尔-安东尼-唐斯犯规后,仍继续运球杀向禁区。尽管裁判吹停了比赛,进入死球阶段,但库里在油漆区高高跃起完成一记飞身暴扣。

场边的客场球迷发出了阵阵欢呼,都对库里这次惊艳的暴扣感到震惊。随后裁判紧忙将球收下,而库里还意犹未尽,享受着刚刚完成暴扣的快感。而在之前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库里连续两个扣篮都被对手封堵,近来他对于虐筐的欲望看来不比投射三分球要少。

有网友调侃道:库里近来爱上了暴扣,期待他职业生涯入围一次全明星扣篮大赛。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