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9连胜踩着勇士冲上半区 NBA的老流氓回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马刺队坐镇主场以111-105战胜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豪取9连胜。9连胜是马刺队本赛季最长的一次连胜,也是联盟里本赛季最长的一次连胜。在本赛季人员变化大伤病多等情况下,马刺队在最后冲击阶段又稳稳开始崛起,来到了西部第5,而他们与西部第四的开拓者之间的胜场也只差1个胜场。

本场比赛德罗赞拿下了26分9篮板8助攻,阿尔德里奇23分13篮板3助攻2盖帽、怀特12分2篮板4助攻2抢断、盖伊17分6篮板。

在本场比赛最后阶段,面对勇士的反击,在汤普森的防守下德罗赞接连命中高难度投篮,奠定了比赛的胜局。

在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马刺队已经连续22个赛季胜率过半,坐实了最强老流氓的位置。马刺队接下来的对手不容小视,火箭凯尔特人都在列,当然也有国王老鹰等不稳定球队,如果马刺把这波连胜延续下去,季后赛能到什么位置还真的是不好说。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