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林书豪爆砍20分 猛龙血虐尼克斯36分拿第50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猛龙主场以128-92大胜尼克斯。

猛龙(50-21)连续4个赛季取得50胜。替补出场的林书豪发挥出色,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0分。全队8人得分上双,包括先发五虎,帕斯卡-西亚卡姆19分8个篮板,凯尔-洛瑞15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弗兰克-范弗里特13分12次助攻,丹尼-格林13分,马克-加索尔12分11个篮板。[技术统计]

尼克斯(14-57)命中率只有33.3%,三分球36投8中。凯文-诺克斯12分,丹伊恩-多特森11分,替补出场的阿朗佐-特里尔拿下了22分。[轻松盈利!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竞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猛龙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败给了活塞,推迟了50胜的到来。

尼克斯也是背靠背作战,他们在凌晨的比赛中,以1分的优势险胜湖人。

双方战绩差距明显,尼克斯东部垫底,猛龙为东部第二,这也是双方实力的真实体现。

尼克斯受到伤病困扰,史密斯和冯莱都有伤在身。

莱昂纳德本赛季在背靠背的第二场还从未上过,今天也没上场。而伊巴卡因为技术犯规到数,仍在禁赛期。

好在洛瑞复出,林书豪回到替补席,两人都状态不错,猛龙早早拉开差距。

双方最后一次战平是10-10,格林和洛瑞相继命中三分,猛龙打出一波12-2,一举以22-12拉开差距。特里尔命中一记压哨三分,尼克斯本节仍以29-38落后。

猛龙在第二节就甩开对手。本节还有1分45秒时,格林和范弗里特相继投中三分后,他们以69-49取得了20分的优势。尼克斯连得5分后,将比分追成54-70。阿努诺比在本节还有2.6秒时又命中一记三分,猛龙以73-54结束上半场。

洛瑞和西亚卡姆相继命中三分,猛龙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打出10-的攻击波,以83-54遥遥领先。加索尔也命中三分,双方差距很快就达到30分以上。林书豪也连续得手,猛龙本节以28-15胜出,前三节以101-69领先。

胜负失去悬念。林书豪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猛龙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分32秒时,林书豪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猛龙以124-86领先。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