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光率大跌球星:魔兽销声 詹皇走后他无人问津

新浪体育

关注

NBA是当今最流行的体育联赛,在全世界都有着巨大的影响力,而那些实力出色的球星也因此有着庞大的曝光度,场上场下的一举一动都被放大到所有人眼里,但是NBA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很多当打之年的球星因为各种原因实力下滑,再加上新星的层出不穷,他们也从风光无限沦为无人问津,接下来笔者就给大家盘点本赛季曝光率大跌的五大球星。

安东尼作为03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安东尼当初可是和詹皇一时瑜亮,他在掘金和尼克斯期间一直都是球队核心,拿过2二阵4三阵10全明星和1个得分王,因为华丽的进攻技术,安东尼有着非常高的人气,上赛季在雷霆做三当家依然有着很高的曝光率,可是本赛季来到火箭后,安东尼打了几场比赛便被火箭放弃,虽然他在进攻端还是有着不错的输出能力,但他的防守和进攻效率非常糟糕,因此赛季至今仍没有球队愿意接手他,而安东尼除了偶尔的交易传闻,仿佛消失了一样。

霍华德作为曾经的联盟第一中锋,霍华德在魔术时期的表现是历史级别的,但自从加盟湖人后他就一直在走下坡路,近年来随着他的伤病和小球时代的来临,魔兽的实力远不如当年,但他还是有着稳定两双的能力,去年夏天奇才引进他准备一展宏图,结果赛季初期奇才就多次爆发内讧传闻,魔兽更被爆出是双性恋,随后他又经历了背部手术,本赛季只出战了9场,很久都没有暴露在大众视野下了。

米尔萨普本赛季掘金一飞冲天,始终高举西部前二,人们只注意到了约基奇的影响力,却往往忽视了米尔萨普的存在,想当初他可是连续四年入选全明星,带领老鹰连续四年杀入季后赛,而他17年夏天被掘金重金引进,他和约基奇的双塔组合也备受看好,可是上赛季他因为伤病只出战了38场,本赛季的状态更严重下滑,场均12.5分7.1篮板1.3抢断的表现非常普通,本身人气就不高的米尔萨普已经被球迷们称为“约基奇的队友之一”了。

小托马斯两年前的小托马斯还是凯尔特人当家核心,他场均可以砍下29分6助攻,带伤上阵帮助绿衫军杀入东决,可是凯尔特人为了得到欧文把他送到了骑士,伤愈复出后的小托马斯状态糟糕,很快又被送到了湖人,但他依然没有找回状态,去年夏天他又加盟了掘金,直到2月才终于复出,不过他场均8.6分的表现实在是再普通不过了,如今的他再也不是当年那个意气风发的小刺客了。

乐福曾经在森林狼砍下华丽数据的乐福自从加盟骑士后,各项数据都明显下滑,再加上詹皇庞大的粉丝群体,乐福历来都饱受批评,他的地位如同当初的波什,而去年夏天詹皇加盟湖人后,骑士跟他以4年1.2亿提前续约,原本人们都非常看好单核带队的乐福能够打出森林狼时期的表现,可是他赛季初因为左脚趾受伤缺席了三个多月的比赛,而他复出后的表现也中规中矩,目前他场均虽然有18.8分10.9篮板的出色数据,但在球场上的存在感却非常低,跟重要的是詹皇走后骑士的关注度大幅度下滑,乐福也无人问津了。

(南安北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