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约老师准三双欧文空砍30分 掘金横扫绿军4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掘金以客场以114-105击败了凯尔特人。

掘金(47-22)取得四连胜。先发五虎上双,尼科拉-约基奇拿下了21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威尔-巴顿20分,加里-哈里斯16分,保罗-米尔萨普12分11个篮板,贾马尔-穆雷11分。【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43-28)二连胜结束,本赛季惨遭横扫。凯里-欧文得了30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4个抢断,艾尔-霍福德2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库斯-莫里斯13分。戈登-海沃德缺阵。[绿军=纸老虎?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竞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凯尔特人现在只排名东部第五,与赛季初的预想有些差距。剩下的比赛,他们要全力争取杀进前四,如果首轮主场优势都抢不到,对凯尔特人而言,显然是极大的挫败。

去年11月两队首次交锋,掘金取得胜利,穆雷砍下48分。在胜负已定的最后时刻,穆雷还尝试投三分,想得50分,此举令欧文非常不满。

“怎么样的球员才不会生气?我简直被气疯了,”欧文当时说,“不过我们也不会太在意这事。”

欧文也许真的不会生气,甚至还要感谢,因为掘金刚帮过他们,上一场击败了凯尔特人直接的竞争者步行者。

无论如何,凯尔特人拿下比赛的决心很坚定。不过海沃德上一场颈部受伤,对他们是不小的打击。

掘金终于恢复了完整的阵容。不过了近状态一般,上一场打独行侠,凭借约基奇的绝杀才涉险过关。

欧文志在复仇加出气,今天状态不错,但在防守上,他们并没太好的办法,凯尔特人没法占到便宜。

掘金先声夺人,以13-4开局。首节打了一半,凯尔特人只投中两球,丝毫不像主场作战。霍福德命中一记三分,凯尔特人才有所起色,逐渐缩小差距。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只以22-24落后。

第二节双方命中率都有提升,开始对攻。本节还有7分06秒时,瑟斯补中一球,凯尔特人以36-33领先。巴顿两度还以颜色,掘金打出一波9-0,以42-36再度取得优势。欧文在本节最后1分钟得了7分,但凯尔特人仍以52-55落后。

下半场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第三节两队几度交替领先,都无法控制局面。本节还有49秒时,贝恩斯两罚一中,凯尔特人以80-75领先,这已经是本节双方最大的差距。克莱格在本节还有1.7秒时命中三分,凯尔特人发球后失误,最后一攻给了掘金。克莱格抓住机会,命中压哨球,最后1.7秒连得5分,掘金将比分扳成80-80。

凯尔特人在第三节最后开入遭到沉重的打击。第四节一开始,普拉姆利又空中接力扣篮,掘金连得6分,以86-80取得优势。凯尔特人命中率下降,被拉开差距。在比赛还有3分47秒时,哈里斯挑篮得手,掘金以106-94领先。

凯尔特人心有不甘,在比赛还有13.7秒时,布朗抢断之后上篮得手,但仍以105-112落后。哈里斯两罚两中,掘金锁定胜局,完成对绿军的横扫。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