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只剩872分超乔丹!诺维茨基会不会再打一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在达拉斯独行侠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独行侠的传奇老将德克-诺维茨基得到了自己职业生涯31420分,正是超越了威尔特-张伯伦,让自己在NBA的职业生涯总得分重新回到了第六位。目前,诺维茨基距离乔丹有872分的差距,如果他再打一年会不会让自己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乔丹呢?

在今天的比赛中,诺维茨基开场连得4分,在第一节还有8分44秒的时候,他结果卢卡-东契奇的助攻,这位传奇老将得到了自己职业生涯31420分。在德克达到这一成就之后,现场有球迷打出标语:“one more year(再打一年)”,而如果诺维茨基再打一年的话,那么他有可能会超越乔丹吗?

目前,他与乔丹有872分的差距,而如果到了下赛季,诺维茨基保持健康,打满整个赛季的82场比赛,并且场均能够得到10.7分,那么他将会超过乔丹,来到NBA历史得分榜的第五位。但是在本赛季以来,诺维茨基受伤复出后大部分时间都替补出场,他目前本赛季的得分只有229分,而上个赛季,诺维茨基的总得分有927分。如果诺维茨基能够保持上赛季的状态,那么他想要超过乔丹,并不是没有可能。

那么,已经在联盟中征战了21年的老司机还会继续再打一年吗?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