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3场40+!就是扔!赛季剩余12场火箭已刷新历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火箭在主场以117-102战胜森林狼。本场比赛,火箭一共出手50次三分球,这是他们本赛季第53次至少出手40次三分,从而创造了一项NBA新纪录。

之前NBA单赛季单场出手40+三分球纪录的保持者就是火箭队,那是上赛季(2017-18赛季),火箭队52次单场至少出手40次三分。当时,火箭队打破的也是由自己保持的纪录,2016-17赛季,火箭队41次至少出手40次三分。

今天火箭主场战胜森林狼的比赛,火箭队本赛季第53次至少出手40次三分,从而创造了一项NBA新纪录。

也就是说,从2016-17赛季开始,火箭队每个赛季都会刷新NBA单赛季单场出手40+三分球纪录。

这绝对不是巧合,因为迈克-德安东尼就是从2016-17赛季开始成为火箭队的主帅。当年在太阳队执教时,德安东尼就掀起了三分狂潮,而到了火箭队,德安东尼更是把三分球发挥到了极致。此前,德安东尼曾表示他希望火箭队每场比赛都至少投50个三分。现在看来,火箭队正在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前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