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方-湖人少帅悔青肠子!最伤一球他该喊个暂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日,洛杉矶湖人主场以120-131负于密尔沃基雄鹿队。赛后,主帅卢克-沃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要对波普最后的篮下失误负责,当时自己应该用掉最后一个暂停机会。

当时比赛还剩下1分48秒,雄鹿开始了全场紧逼,当时波普发球,但是在篮下的时候,伊利亚索瓦藏在了詹姆斯的身后,当波普传给詹姆斯的时候,伊利亚索瓦高高跃起将球抢断,随后布罗格登三分远投命中,雄鹿趁势拉开了比分差距,124-118领先于湖人。

当时,波普发球的时候有些困难,沃顿本来有机会叫暂停,但是他并没有这样做。此后,雄鹿队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湖人也再一次倒在了末节的最后三分钟之内。这并不是湖人本赛季第一次在最后的几分钟之内彻底崩盘,在本场比赛最后两分钟之内,湖人一分未得,白白将胜利拱手让给了湖人。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波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觉得当时英格拉姆的空间不足,因此自己没有办法将球传给他,因此选择将球传给詹姆斯,但是想着5秒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所以并没有叫暂停。

在输给雄鹿队的这场比赛之后,湖人已经被西部第八的马刺有甩开了3.5个胜场的差距,接下来,湖人的征程将会更加凶险,有超过一半的球队胜率在50%以上,这也大大增加了湖人进军季后赛的难度。

(新浪体育 Emily 发自斯台普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