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少帅确定本赛季不会下课 打得烂都怪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尽管湖人队最近战绩不佳,但是主帅卢克-沃顿的帅位并没有危险,他不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前被解雇。

昨天,湖人客场负于老鹰,遭遇2连败,而且胜率低于五成。然而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湖人队内部并没有讨论过沃顿的帅位问题。

这位知情人士指出,沃顿肯定会执教完本赛季,而且获得了湖人队管理层的全力支持。

据悉,关于让沃顿至少执教完本赛季,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总裁“魔术师”和总经理佩林卡是达成一致的。珍妮-巴斯特别希望给予沃顿任何取得成功的机会。

据悉,湖人队希望沃顿能够对球员更加严格,他们希望看到球员和球队取得进步,也希望看到沃顿的临场调整能力变得更好。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昨天湖人客场负于老鹰的比赛,沃顿和球员之间看起来缺乏联系。虽然詹姆斯得到三双,但是他在场上看起来并没有完全投入。

另一位知情人士称湖人队的球员在昨天比赛中出现了一些糟糕的肢体语言,这让在现场观战的“魔术师”感到不满。

不管怎样,湖人队管理层希望球队在常规赛余下的比赛中向季后赛发起冲刺。

“每个人都相信卢克。”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现在,他需要激发出球队最强的实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