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科全明星庆幸被湖人交易 爆发要感谢詹姆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篮网队的全明星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鉴于湖人队本赛季的交易传闻,他很庆幸自己当初被湖人队交易走。此外,拉塞尔还透露他在去年夏天曾主动向勒布朗-詹姆斯请教。

作为2015年的NBA榜眼,拉塞尔曾被视为湖人重建的核心,但是在2017年夏天,拉塞尔被湖人交易到篮网。

今年NBA交易截止日之前,为了能够得到安东尼-戴维斯,湖人的全部年轻球员都成为筹码,而且他们备受交易传闻的影响。

看到这一幕,拉塞尔很庆幸自己已经离开了湖人。

“我不能想象他们(湖人的年轻球员)需要屏蔽什么传闻。”拉塞尔说道,“如果湖人当初没有把我交易走,那么他们现在也会把我交易,而我将不得不经历湖人队年轻球员现在正在经历的事情。(被湖人交易)是我职业生涯至今遇到过的最好的事情。”

为了能够让自己的表现更加稳定,拉塞尔在去年夏天曾致电勒布朗-詹姆斯。

“如果想要变得稳定,你能给我的最佳建议是什么?”拉塞尔问詹姆斯。

“你必须在场上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并且统治每一场比赛,然后你的队友们会跟随你。”詹姆斯告诉拉塞尔。

本赛季,拉塞尔在篮网队场均得到20分、6.6次助攻和3.7个篮板,他最终顶替受伤的奥拉迪波入选全明星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