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嘴曝欧文今夏肯定离开绿军 浓眉也没戏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名嘴杰伦-罗斯坚信凯里-欧文将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凯尔特人队。

2017年夏天,欧文被骑士交易到凯尔特人。今年夏天,欧文将可以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本赛季开始之前,欧文曾公开承诺他将会和凯尔特人续约。但是最近,欧文的口气突然发生了180度转变,他不再承诺今年夏天一定会和凯尔特人续约。

然而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对于续约欧文很有信心,近日,安吉在采访中表示凯尔特人和欧文已经“订婚”了,就差今年夏天签约了。

不过NBA名嘴杰伦-罗斯坚信凯里-欧文将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凯尔特人队。

“这将是凯里-欧文在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最后一个赛季。”杰伦-罗斯在节目里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杰伦-罗斯在去年是第一位曝出考瓦伊-莱昂纳德想要离开马刺队的人。

如果欧文最终决定离开凯尔特人,那无疑将会打乱凯尔特人的长期计划。今年夏天,凯尔特人将会试图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而他们的计划就是让戴维斯搭档欧文。如果欧文要走,那么凯尔特人将会犹豫是否送走他们的年轻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