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80%命中率刷13+16+3! DPOY之争格林被他完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3日,勇士在主场以115-108战胜爵士。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出场34分钟,7投3中,三分球4投0中,得到6分,外加7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

今天这场比赛的一个看点就是格林和戈伯特这两位昔日最佳防守球员之间的PK,而且他俩最近还发生了一些恩怨。

由于落选全明星赛,戈伯特在接受采访时难过哭泣,结果格林在推特上嘲笑了戈伯特。

今天比赛之前,勇士队并没有确认格林是否会出场,而一些美国记者还猜测格林可能会为了躲避戈伯特而不打这场比赛。不过格林最终还是首发出场。

众所周知,格林的进攻能力非常受限,面对爵士强硬的防守,格林在进攻端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他7投3中,三分球4投0中,得到6分,是勇士首发五虎里唯一一位得分没有上双的球员。

防守端,格林今天有几次防守不错,包括第四节封盖克劳德的三分出手,但是勇士的内线防守被爵士爆的有点惨,特别是第三节最后阶段和第四节之初,爵士替补后卫内托连续在勇士篮下得分或者造成杀伤。作为勇士的防守中坚,格林显然需要承担责任。

今天,格林得到6分,外加7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戈伯特5投4中,得到13分、16个篮板和3次助攻。虽然勇士赢了比赛,但是在这组昔日最佳防守球员的PK中,戈伯特依然胜过格林。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