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爵士硬汉正面刚考神+格林! 队友不拉就动手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3日,爵士在客场以108-115负于勇士。上半场结束时,爵士侧翼贾伊-克劳德与勇士的德雷蒙德-格林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发生口角,并且差点动手。

本场比赛半场结束时,当爵士侧翼克劳德走向球员通道的路上时,他突然和勇士队的格林和考辛斯发生了口角。结果,克劳德没有继续往球员通道的方向走,而是准备走向格林和考辛斯并和他俩对峙。

此时,爵士球员一把拉住克劳德,而勇士那边也挡住格林和考辛斯,从而没有让这场冲突进一步升级。

虽然并不清楚克劳德和格林、考神是因为什么事情发生了冲突,但众所周知,格林和考神是出了名的脾气火爆,而克劳德也是一位悍将。这三个“火药桶”碰到一起,很难不产生一些摩擦。

本场比赛第四节还剩5分多钟,克劳德在篮下防守考神时伸手拉拽考神,结果考神一把甩开克劳德的手,紧接着他和克劳德又对峙起来,幸好裁判及时介入并将两人分开。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