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4+5+4+4断2帽! 库里沉睡三节爆炸只需半分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3日,勇士在主场以115-108战胜爵士。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6分钟,19投8中,三分球14投5中,得到24分、5个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和2次盖帽。

最近几场比赛,库里的投篮手感并不是很好,但好在勇士的天赋和阵容深度足够强,所以即使库里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这并不影响勇士赢球。

据统计,自从考辛斯复出之后,库里在第一节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本场比赛第一节,库里的投篮手感依然不是很好。直到第二节后半段,库里才找回手感,并且连着投进2个三分球。

上半场,库里11投4中,三分球8投2中,得到11分。

下半场开始后,爵士突然发力,他们在第三节打出凶猛的进攻,并且在比分方面取得领先。

被逼到绝境的勇士队终于在第四节苏醒过来,而库里给予爵士队致命一击。

第四节还剩5分钟,勇士仅以97-95领先爵士2分。但是在短短半分钟之内,库里连续投进2个三分球,使得勇士领先8分,而爵士立刻喊了暂停。

库里的这两个三分球点燃了甲骨文球馆勇士球迷的热情,而他在走向板凳席的时候伸手指向观众席,那里坐着库里的家人,而他的两个孩子莱莉和莱恩则兴奋地手舞足蹈。

暂停过后,库里又完成了一个突破上篮,在他连得8分之后,勇士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并逐渐奠定胜局。【儿时经典葫芦娃手游震撼来袭!安卓用户抢先体验】

这就是库里的厉害之处,即使他的整体投篮手感不佳,但是他只要在比赛的某一小段关键时间突然爆发,就能改变比赛的结果。

今天,库里19投8中,三分球14投5中,得到24分、5个篮板、4次助攻。防守端,他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完成4次抢断和2次盖帽。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