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魔术4人20+豪取4连胜 浓眉哥仅3分6板鹈鹕惨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3日,魔术客场以118-88大胜鹈鹕。

魔术(26-32)四连胜。全队4人上了20分,尼科拉-乌切维奇25分17个篮板,埃文-福尼尔2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隆-戈登和乔纳森-艾萨克各得20分。【技术统计】

鹈鹕(25-33)二连败。“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只打了24分钟,9投1中,得3分6个篮板。埃托万-摩尔19分,朱-霍乐迪16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朱利叶斯-兰德尔15分。

全明星赛将至,魔术状态火热。他们已经是三连胜,过去6场赢了5场。

这是魔术连续三个客场的最后一战。他们以103-83大胜东部第一的雄鹿开始客场旅行,上一场又击败了老鹰。面对鹈鹕,他们期待能以完美战绩结束。

鹈鹕则步履蹒跚。戴维斯复出后,首战险胜森林狼,而上一场他们以90-99败给灰熊。

戴维斯现在的处境有点尴尬,就像个打短工的,夏天一到就有可能走人。对森林狼的比赛,第四节他被放在板凳上。上一场虽然第四节出战,但并没成为关键因素。

戴维斯今天更是表现平平,鹈鹕早早陷入困境。

首节打了近一半,戈登突破上篮得手,魔术以22-8领先。戴维斯造成犯规,两罚一中,但这竟然是他上半场仅有的得分。魔术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分52秒时,他们以36-9领先了27分之多。在5分钟里,鹈鹕一分未得,本节还有59.6秒时,才由弗雷泽中投命中。首节过后,鹈鹕以17-39落后。

鹈鹕在第二节过半后发动一波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55秒时,霍乐迪突破上篮得手,将发追成37-51。乌切维奇连续篮下还以颜色,魔术打出8-2的小高潮后,又以59-39取得20分的优势。半场结束时,魔术以63-46领先。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不高,魔术为43%,三分球16投6中。乌切维奇和艾萨克各得18分,福尼尔14分。罗斯5投0中,还一分未得。

鹈鹕命中率为44.7%,三分球8投2中。戴维斯6投0中,只得1分3个篮板。摩尔和霍乐迪各得11分。

戴维斯在第三节总算有运动战得分,但鹈鹕斗志全无,双方差距越拉越大。本节还有9分57秒时,戴维斯转身投篮命中,鹈鹕仍以48-68落后。戈登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魔术以76-50领先26分之多。双方的差距朝着30分而去,本节鹈鹕只得15分,前三节以61-92落后。

胜负失去悬念,最后一节魔术保持近30分的优势。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