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3双也救不了湖人,这球输得真TM尴尬!

新浪体育

关注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湖人是冠军”,回复“手机壳”领取精美湖人手机壳!

魔鬼6连客最后一站,湖人以113-117不敌老鹰,新年外出走了一圈后,球队胜率已经跌破五成。

本场是老鹰7连主的第4场比赛,他们前3个主场全都输球,今天终于吃上了来自洛杉矶的饺子。

本场鹰队上来就火力全开,他们在第一节飚进10记三分,其中特雷杨、柯林斯、卡特和莱恩在三分线上弹无虚发,10记三分也追平了老鹰队史单节3分纪录。

不仅球员要搞事情,调皮的老鹰球迷也要搞事情,他们不断对着我湖球员喊“你就是个交易筹码”,随后在詹姆斯罚球时又喊“Kobe‘s better(科比更棒)。”

结果老詹第一罚稳稳刷框而出,湖人首节落后老鹰6分。

次节老鹰手感开始回暖,戴德蒙和莱恩两名大个子受到犯规困扰下场休息,湖人趁机打出13-2的冲击波反超比分。

詹姆斯化身星级大厨,半场仅得13分,但送出10个大饼喂饱队友,英格拉姆是最能吃的那个。

老詹四分卫式长传横跨半场助攻,莺歌接球跳起空中芭蕾。

莺歌在上半场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6分,波普三分4中3拿到11分,库兹马和布洛克都得到10分,湖人反超4分进入更衣室。

我湖此前险胜老鹰,钱德勒最后时刻送出死亡封盖,不过拳王因脚趾受伤缺席了本场比赛,而湖人的内线问题也在下半场被放大。

麦基是湖人的唯一传统中锋,但他在第三节连续犯规被换下场,随后更是被沃顿死死摁在了板凳席上。

湖人的小个阵容在防守端没有太多限制老鹰的方法,进攻端受制于手感不佳,湖人在下半场都是扮演追赶者的角色。

其实湖人也不是没有取胜的机会,末节老鹰一度三分半钟内不得分,不过论打铁,我湖还真是没怕过谁。

柯林斯扣篮不进;

库兹马空篮不进强势回应;

特雷杨三分随便浪;

布洛克空篮随便上。

相互谦让,谁都不先进球,让胖虎不禁想起过年的这一幕。

队友这么浪,就算詹姆斯砍下28分11篮板16助攻大三双也带不动啊!

今天詹姆斯送出了个人本赛季单场新高的16次助攻,老詹希望通过传球串联起球队进攻,这点并没有错,但在球队不会得分的时候,他需要扛起进攻的大旗。

赛后,沃西一针见血指出这是一场尴尬的失利,并称湖人像感染了病毒:“现在这支球队是脱节的,肢体语言也消失殆尽了。

幸好的是,本场是湖人全明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沃顿拥有一周时间去“解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