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五星阵正负值-4? 17中4的考神锅请背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3日,勇士在主场以115-108战胜爵士。勇士首发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出场28分钟,17投4中,三分球6投1中,得到12分,外加10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

本场比赛之前,NBA数据专家汤姆-哈伯斯特罗推出了新一期的《大数据》,自从考辛斯复出之后,勇士队首发五虎的正负值居然是-4。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当勇士首发五虎在场时,对手的前场篮板率很高,达到33%,从而导致对手的二次进攻机会增多。而考辛斯在勇士队的防守篮板率跌到生涯最低。

其实这并不让人意外,巅峰时期的考辛斯就不是以防守见长,更何况在跟腱受伤之后,他的爆发力已经不如过去。

今天面对内线拥有戈伯特的爵士,勇士的内线被爆的有点惨,爵士的禁区得分达到54分,而勇士是44分。

面对最佳防守球员戈伯特,考辛斯在进攻端的效率不高,他全场17投仅4中,三分球6投1中,得到12分。此外,他还得到10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

正因为爵士的内线出色,考辛斯今天打了28分钟,这是他加盟勇士以来的出场时间之最。当然,勇士今天让考辛斯打那么长时间,还有一个原因是他确定不会参加明天背靠背与开拓者的比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