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华丽拉杆+单手劈扣! 伤了手的汤神解锁技能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3日,金州勇士主场115-108战胜犹他爵士。此役,克莱-汤普森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另一个里程碑,他在职业生涯常规赛三分总命中数已经达到1719个,追平戴尔-埃利斯并列NBA历史第18位。

本场比赛,汤普森三分球5投3中,砍下了22分,他的出色发挥也帮助勇士在第四节一波流带走比赛。特别是在第四节还剩下8分多钟时,米切尔为爵士投中了一个两分球,而汤神又立马还了一个三分球。

即使是在本场比赛汤普森受伤下场之后,球迷们不得不为他担心起来的时候,他竟然又再次回到场上,而且还大秀操作。在受伤之后汤神技能包升级,空中闪躲优美拉杆大秀操作,这个进球也帮助勇士扳平了比分。

如今,勇士已经豪取六连胜,继续稳坐西部前六。在这段时间里,汤普森的手感滚烫,他也成为了球队继续连胜的主要功臣之一。(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