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约老师23+12掘金过关!热火连败韦德未换球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2日,掘金在主场以103-87击败了热火。

掘金(38-18)结束三连败。尼科拉-约基奇得了23分12个篮板,马里克-比斯利20分,威尔-巴顿和梅森-普拉姆利各得11分。蒙特-莫里斯得了17分,保罗-米尔萨普9分10个篮板。[技术统计]

热火(25-30)三连败。贾斯蒂斯-温斯洛得15分,约什-理查德森12分8次助攻,凯利-奥利尼克11分7个篮板,迪昂-韦特斯11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詹姆斯-约翰逊14分,德维恩-韦德8分。

掘金本赛季总体上很顺利。在11月,他们一度遭到四连败,在七场比赛中输了六场,但此后仍止住颓势,一度登上西部榜首。[稳!小炮擒掘金大比分赢球!][球通专家大咖NBA献胆!]

目前他们又陷入困境,遭到三连败。好在全明星赛即将到来,他们可以得到休整。

热火近况也欠佳。他们将泰勒-约翰逊和维恩-艾灵顿交易走,近四场输了三场。

阵容的变动,给了一些年轻人机会,比如温斯洛,最近表现不错。

客场打掘金,热火没太多机会。开局后,他们打出6-2,但很快被掘金追上。两队相持了近10分钟,本节最后2分钟,掘金打出13-6的小高潮,以35-27结束本节。

第二节过半时,温斯洛两罚两中,热火以40-39反超。约基奇打板还以一球后,温斯洛又上篮得手,热火再度领先。双方又开始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本节最后1分钟热火未能投中一球,掘金也只在本节还有3.2秒时由约基奇投中一记三分,以54-49结束上半场。

掘金在下半场逐渐拉开差距。第三节中段,他们连续投中4记三分球,打出一波18-0的攻击波,一举以75-57拉开差距。热火在4分钟里一分未得,被这一波攻击击溃。此后虽然有所起色,但前三节仍以80-83落后。

热火毕竟是背靠背作战,昨天刚与勇士苦战,遗憾失利。他们在体力上明显吃亏,第四节双方差距又拉开。本节过半时,米尔萨普补中一球,掘金以96-77领先。

热火仍不放弃,韦特斯和奥利尼克相继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83-97。不过穆雷也还以三分,巴顿此后也远投得手,掘金以103-83取得20分的优势,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令人意外的是,比赛结束后,韦德没与对手换球衣。(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