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哥复出轰29+17+6!雄鹿强劲3分钟剿灭公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2日,雄鹿在客场以112-99击败了公牛。

雄鹿(42-14)胜得并不轻松。“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复出,得了29分、17个篮板和8次助攻,埃里克-布雷德索19分,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7分6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16分。布鲁克-洛佩斯在兄弟交锋中落下风,他11投仅3中,得7分5个篮板。[技术统计]

公牛(13-44)二连败。扎克-拉文得了27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劳里-马尔卡宁20分17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7分,奥托-波特18分7个篮板。

上一场安特托孔波缺阵,雄鹿又是背靠背作战,结果全员低迷,以83-108惨败给魔术,得分为赛季最低。

他们在压哨交易中得到了米罗蒂奇,但有伤在身,今天还未能出战,不过下一场可能首次亮相。

公牛上一场也是背靠背,以125-134败给了奇才。这是他们自迈克尔-乔丹时代以来,第一次连续两场得了125分以上。上一次还是在1991年。

交易之后,公牛火力提升明显,虽然战绩还不如人意。

上半场雄鹿并没占到便宜,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双方首节就几度战平,本节过半时,拉文投中一球后,公牛以13-9领先。在近6分钟内,雄鹿只投中一球,不过他们在本节最后1分钟发力,伊尔亚索瓦命中三分,安特托孔波连投带罚“打3分”得手,雄鹿以22-21结束本节。

第二节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2分42秒时,安特托孔波上篮得手,雄鹿以49-43领先。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马尔卡宁两度得手,公牛将比分扳平。雄鹿只有安特托孔波罚中一球,上半场仍以50-49领先1分。

上半场雄鹿命中率为40.4%,三分球21投6中。安特托孔波得了14分,伊尔亚索瓦12分。

公牛命中率只有39.6%,三分球17投7中。拉文得了17分,马尔卡宁11分10个篮板。

雄鹿在第三节发力。本节还有7分37秒时,布罗格登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雄鹿打出9-0后,以65-53拉开差距。公牛几度反击,本节还有3分53秒时,波特命中三分,公牛只以67-69落后。米德尔顿还以三分为雄鹿稳住阵脚。本节最后1分钟两队都未能得分,雄鹿以79-71保持优势。

公牛在比赛还有2分55秒时将比分追成了97-100。布雷德索还以关键三分,雄鹿发动12-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8.6秒时,布鲁克斯-洛佩斯扣篮得手,雄鹿以112-97锁定胜局。在这波攻击中,布雷德索一人得了8分。(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