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0+8!卡哇伊献4.4秒准绝杀 猛龙险胜篮网5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2日,猛龙主场以127-125险胜篮网。

猛龙(42-16)五连胜。考瓦伊-莱昂纳德命中准绝杀,得了30分8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18分12个篮板,帕斯卡-西亚卡姆17分,凯尔-洛瑞13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克-加索尔16分6个篮板。[技术统计]

篮网(29-29)二连败。德安吉洛-拉塞尔得了28分、14次助攻和7个篮板,乔-哈里斯24分,贾里特-阿伦15分。替补出场的阿伦-克拉比22分。全队命中了20记三分球。

加索尔加盟猛龙,上一场已经出战,今天是第二次亮相,他还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

篮网则迎来了勒夫特和克拉比,伤病情况有的缓解,也要一个磨合过程。

这是两队第三次交锋,此前两战各胜一场,都是主场球队胜出。今天两队也打得难解难分,猛龙并没有东部霸主的气势。

首节还有2分54秒时,莱昂纳德两罚两中,猛龙将比分追成19-20。勒夫特中投还以兰德尔命中在,克拉比在快攻中扣篮得手,篮网扩大优势。猛龙连续失误,篮网以一波9-2结束本节,以29-21领先。

第二节两队开始对攻,篮网仍占上风。本节还有5分15秒时,拉塞尔两罚一中,他们以44-37领先。加索尔还以一球,莱昂纳德中投得手,猛龙打出一波7-0,在洛瑞命中三分后,将比分扳成44-44。格拉汉姆连续命中三分,篮网才保持领先。本节最后1分钟,哈里斯也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篮网以60-56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的争夺仍然激烈。第三节两队多次交替领先,本节还有2分50秒时,加索尔两罚一中,猛龙以84-83超出。他们此后连续投篮不中,而克拉比为篮网命中三分,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双方继续拉锯战,三节过后,战成了92-92。

第四节还有7分55秒时,内皮尔两罚一中,篮网只以101-103落后。鲍威尔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加索尔中投命中,猛龙以108-101稳住阵脚。

篮网仍不放弃,最后3分钟大举反击。比赛还有3分钟时,拉塞尔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篮网只以114-117落后。洛瑞还以一记三分,克拉比又连续三分得手,将比分扳平。

篮网最后时刻投篮非常果断,而命中率也高。比赛还有50秒时,拉塞尔三分命中,篮网以125-122超出。

猛龙的回应非常强硬。格林还以一记三分,而篮网关键一球不中。莱昂纳德在比赛还有4.4秒时打板命中,猛龙以127-125再度反超。

拉塞尔最后时刻三分不中,猛龙抢到篮板,比赛就此结束。(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