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双塔重拳出击轰63+28!活塞力克奇才守住主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2日,活塞在主场以121-112击败了奇才。

活塞(26-29)四连胜。“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拿下了32分17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31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雷吉-杰克逊16分6次助攻。新来的维恩-艾灵顿还没进入状态,三分球7投0中,只得2分。[技术统计]

奇才(24-33)二连胜结束。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32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2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鲍里斯-波蒂斯24分,乔丹-迈克雷10分。

活塞占据东部第八的瘵,但奇才在不远处紧追。全明星赛即将到来,各队希望能抢得一个较好的位置。

交易之后两队状态不错,都取得连胜。活塞又得到补强,签下了被太阳裁员的艾灵顿,今天火线出战。

活塞主力仍是“双塔”,格里芬和德拉蒙德在篮下可以欺负对手。首节过半后,两人相继得分,活塞以23-14取得优势。两队差距逐渐达到两位数,本节将结束时,史密斯两罚两中,活塞以36-27领先。

奇才在第二节发威,迈克雷连续命中,他们打出6-0后,只以33-36落后。迈克雷成为奇兵,此后又接连命中,本节过半时,他又连续投篮命中,奇才以48-46反超。活塞近4分钟没有运动战得分,本节还有3分30秒时,才由格里芬命中三分。在1分钟里,他投中了3记三分球,活塞重新取得领先,以61-59结束上半场。

艾灵顿还没找到感觉,上半场5投0中,一分未得。格里芬拿下了20分,德拉蒙德17分10个篮板。

奇才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大举反扑。比尔得了16分,阿里扎11分,迈克雷10分。

第三节奇才一度以69-68反超,但只领先了1分钟,杰克逊两度命中三分,德拉蒙德近距离得手,活塞打出一波13-2后,以81-7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德雷蒙德连得4分结束本节,以90-79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活塞大部分时间领先两位数。比赛还有3分15秒时,波蒂斯命中三分,奇才将比分追成103-112。格里芬后投篮不中,但德拉蒙德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波蒂斯加盟后表现不错,此后他又投中两记三分,杰克逊还以一记三分,活塞牢牢控制局面。波蒂斯此后连续三分不中,奇才失去机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