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蜂王34+9翻盘未果!全民皆兵步行者收下六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2日,步行者主场以99-90击退黄蜂。

步行者(38-19)六连胜。迈尔斯-特纳得了18分9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4分,达伦-科里森13分,赛迪斯-杨11分。[技术统计]

黄蜂(27-29)翻盘未果,肯巴-沃克拿下了34分9个篮板,杰里米-兰姆21分7个篮板,科迪-泽勒18分9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三分球7投0中,只得2分。

奥拉迪波受伤后,步行者经历了短时间的低迷,但很快就适应了新情况,不断取得胜利。

黄蜂整个赛季来都保持着近50%的胜率,这已经足够使他们立于东部季后赛圈内。上一场击败老鹰,沃克爆发,砍下37分。不过帕克因伤缺阵,给他们带来不小的影响。

黄蜂先声夺人,以一波10-4开局。步行者逐渐进入状态,赛迪斯-杨和特纳相继攻击篮下,打出6-0后,将比分扳平。双方战成14-14后,特纳和科里森各投中一记三分,步行者打出一波10-0,以24-14取得优势,自此一路领先。首节过后,步行者以32-19占优势。

第二节打了3分钟,黄蜂还没得分,步行者以39-19取得20分的优势。本节步行者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几次打退黄蜂的排击。沃克在本节还有38.8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黄蜂将比分追成38-52。埃文斯还以一球,步行者以54-38结束上半场。

沃克率黄蜂大举反击。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命中三分,然后三罚三中,黄蜂只以46-57落后。沃克保持强大的火力,队友也给力,黄蜂继续反击,本节还有1分03秒时,沃克三分命中,他们只以71-72落后。特纳还以三分,科里森在本节将结束时也上篮得手,步行者以77-71稳住阵脚。

萨博尼斯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步行者打出8-0,一举以85-71拉开差距。本节打了3分钟,黄蜂才首次得分,此后一直非常被动。沃克率队强行反击,在本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82-89,马修斯还以三分,特纳转身打板命中,步行者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巴图姆在比赛还有21.9秒时上篮得手,这是他个人首次得分,将比分追成90-97,但为时已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