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虐狗啊!68+26+21还一起拿三双,龟椒原地结婚

新浪体育

关注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取10件球星T恤!

一觉醒来,登哥又是一场30+,威少又是一个三双,现在的NBA真无聊,看得典哥都性冷淡了。

于嘉:火箭与独行侠的比赛还剩最后2分钟,哈登本场比赛只拿到20分,他连续29场30+得分的纪录很可能就此终结,哈登三分,命中!哈登造犯规,两罚全中!哈登三分,再中!哈登超远三分,31分!!!哈登!!!真香!!!

结果登哥还能在比赛结束前28秒打卡下班,连续30场30+,帮助莫雷惊险保住胡子,狠人啊!

苏群:扶张大帅起来!

典哥:谁特么敢扶张大帅啊!

雷霆主场与开拓者的比赛同样打得赤鸡,上半场泡椒独砍25分率队大比分领先,第三节双枪发力把分差缩小到5分,关键的第四节,硅胶组合接管比赛,最终雷霆稳扎稳打击败西部第四。

威少21分14板11助,连续10场三双超越张伯伦(大帅被二弟三弟追着打啊),独享NBA历史纪录,而且在前6的榜单中霸占3个名额。

泡椒47分12板10助,生涯首次砍下40+三双,2月份场均得分接近40分,雷霆13号牛逼!

值得一提的是,威少三双的最后一个助攻是来自泡椒命中的三分,泡椒三双的最后一个助攻是来自威少命中的三分,情人节没到就开始虐狗啊这是!

神父典宣布:威少和泡椒原地结婚。

又是连续30+,又是大号三双什么的,所以今天NBA最佳到底要给谁?别问,问就是雷管MV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