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7+12+10接管比赛!周最佳的泡椒真的又狠又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2日,雷霆在主场以120-111战胜开拓者。雷霆首发小前锋保罗-乔治出场43分钟,26投15中,三分球13投8中,罚球11中9,砍下全场最高的47分,外加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

上周末,雷霆在一度落后26分的情况下客场逆转火箭,乔治在下半场得到28分,全场得到45分。今天,乔治当选上周NBA西部最佳球员。

今天雷霆主场迎战开拓者,乔治从比赛一开始就火力全开。雷霆的第一次进攻,乔治在弧顶得球之后摆脱两名开拓者球员,然后突破到禁区并完成一个战斧式暴扣。紧接着,乔治在左侧45度投进一个三分。

在之后的一次快攻中,乔治突破到篮下之后顶开开拓者中锋纽基奇,并完成一个上篮。

第一节,乔治9投7中,他在10分钟里轻轻松松得到17分。

上半场结束时,乔治就得到了25分,他的三分球和突破都堪称无解。

下半场,乔治的进攻火力依然凶猛,最终,他26投15中,三分球13投8中,罚球11中9,砍下全场最高的47分,外加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当然,最值得庆祝的是乔治今天得到了三双,要知道,乔治上一次得到三双是2014年3月22日。当时,乔治的腿还没有遭遇重伤。而在今天这场比赛之前,乔治职业生涯只打出过2次三双,而且得分最高只有23分。

最近这段时间,大家都在议论威少的连续三双。今天,威少连续10场比赛得到三双,超越张伯伦并创造NBA历史纪录。但是在威少这波连续三双期间,乔治场均得到35.9分,外加8.1个篮板、4.1次助攻和2.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49%和48.6%。

这样出色和高效的表现,足以让保罗-乔治成为本赛季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