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罗斯复出森林狼止连败 路威45分快船功亏一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2日,森林狼在主场以130-120击败了快船。

森林狼(26-30)结束四连败。卡尔-安东尼-唐斯得了24分10个篮板,杰夫-蒂格19分10次助攻,达里奥-萨里奇19分8个篮板,鲁尔-邓12分9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缺阵,替补出场的德里克-罗斯得了22分,塔基-吉布森14分。[技术统计]

快船(31-27)命中率也超过50%。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得了45分,蒙特雷斯-哈雷尔18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卢克-沙梅特15分,贾迈克-格林11分7个篮板。先发的光芒完全被掩盖,达尼罗-加里纳利得了12分5个篮板,吉尔杰斯-亚历山大10分。

快船焕然一新,阵容大变脸。他们还在西部季后赛圈内,但优势微乎其微。

上一场打凯尔特人,新来悉数亮相,在落后28分的情况下,他们竟然完成了翻盘。

森林狼则没什么变化,最近遭到连败。罗斯已经参加训练,今天复出,而卡文顿也参加了部分训练,这是他们的好消息。[篮彩神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快船反客为主,以一波8-0开局。森林狼在比赛开始近2分钟后才首次得分,但此后成功防守,很快就追上。本节二过半时,唐斯命中一球,蒂格和鲁尔-邓此后也相继得手,森林狼打出11-0后,以19-13超出。罗斯在本节最后42秒得了4分,森林狼以29-26结束本节。

快船阵容倒挂,替补球员发挥出色,成为场上的主角。第二节过半时,沙梅特命中三分,亚历山大也远投得手,快船以42-38超出。本节还有3分54秒时,快船以52-45领先了7分。罗斯和唐斯轮番发动攻击,森林狼很快又取得优势。罗斯投中本节的压哨球,森林狼以63-55领先。

森林狼上半场命中率高达56.3%,三分球10投2中。替补出场的罗斯12分,吉布森10分。

快船命中率为48.5%,三分球13投6中。加里纳利和亚历山大各得10分,路威11分。

下半场两队保持极高的命中率。第三节打了2分钟后,森林狼以78-57取得21分的优势。本节过半后,他们以87-64领先。威廉姆斯和贝弗利相继投篮命中,快船发动一波19-5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83-92。两队本节各得了36分,森林狼以99-91保持领先。

路威在最后一节发力,本节过半时,他投篮命中后,快船只以113-117落后。罗斯还以一球,森林狼多点开花,打出一波8-2后,以125-115稳住阵脚。虽然路威仍火力猛烈,但在防守上快船并没好办法,无力再构成威胁。(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