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自曝还将开发新武器!进攻第一人要再升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后撤步三分已经成为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的招牌得分方式,而哈登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下赛季,他将会开发出新的“进攻武器”。

本赛季,哈登多项数据联盟第一,包括:场均得分、三分命中数、投篮命中数、罚球命中数和PER效率值,还有回合占有率。很显然,哈登很有机会卫冕常规赛MVP,而且外界开始讨论他是否是NBA历史上进攻最强的球员。

“从大学到现在,我的比赛已经变得完全不同。”哈登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已经成熟了,比赛在我眼里已经变得节奏更慢,每一个赛季,你都会比前一个赛季变得更好。有些人进入球馆之后只会练习某一个动作或者某一方面的比赛,但是对我来说,我会练习各个方面的技术。”

去年休赛期,哈登专注于练习后撤步三分球,而本赛季,这已经成为哈登的杀招。然而据哈登透露,到了下赛季,他会开发出另一项进攻武器。

“上赛季,我已经开始使用后撤步三分,但是不像今年那么多。”哈登说道,“现在,其他球队防守我的方式变得不同,所以你必须找到其它方式来对比赛产生同样或者更好的作用。后撤步投篮让我在进攻中获得优势,从而让我的队友们变得更好。”

“明年,我将会带来新的进攻武器,你必须不断进化,并让你的比赛变得更好。不然的话,你就会被淘汰以及被别人忘记。”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