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五虎上双魔术轻松过关 林书豪12分老鹰三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1日,魔术在客场以124-108击败了老鹰。

魔术(25-32)三连胜。先发五虎上双,尼科拉-乌切维奇19分12个篮板,埃文-福尼尔和乔纳森-艾萨克各得17分,阿隆-戈登12分。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罗斯18分6个篮板。【技术统计】

老鹰(18-38)三连败。约翰-科林斯和凯文-胡尔特尔各得15分,特雷-杨13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莱克斯-林恩16分,林书豪12分4次助攻。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魔术昨天大胜雄鹿,虽然对方少了“字母哥”,但仍令魔术士气高涨。

老鹰连续主场背靠背,昨天不敌黄蜂。在落后20分以上时,老鹰发起反击,一度看到希望,不过最终功亏一篑。

这是东南区两支球队的第二次交锋。在上一次交手时,魔术客场以122-103轻松过关,乌切维奇和福尼尔各得了29分。

今天的相遇,仍是魔术占据上风,早早拉开差距。

首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过半时,科林斯上篮得手,老鹰以19-14领先。戈登还以三分,魔术还以一波10-2后,以24-21超出。魔术此后命中率下降,本节最后3分15秒只投中一球,老鹰一度反超,首节只以25-26落后。

第二节还有8分31秒时,林书豪后仰投篮命中,老鹰将比分追成33-37。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林书豪还被吹进攻犯规,在3分钟里,老鹰一分未得。魔术连得7分,以44-3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主力回归后,魔术继续扩大优势,本节他们得了37分,以63-48结束上半场。

魔术连得7分开始第三节,本节还有9分32秒时,乌切维奇扣篮得手,他们以70-48领先了22分。老鹰在本节打了近4分钟才首次得分,此后一直处于被动,一度落后了26分。 本节魔术又得了35分,以98-74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大部分时间魔术领先20分以上。本节将过半时,罗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们以115-88领先了27分之多。胜负失去悬念,老鹰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