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刺队内曾有人要求交易!3280万可把人坑惨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圣城媒体报道,今年NBA交易截止日之前,保罗-加索尔向马刺队提出交易请求,但是马刺队最终没能把加索尔交易出去。

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就有消息称马刺队将会试图交易加索尔,但是他们最终没能把这位老将交易出去。

今天,据圣安东尼奥媒体透露,其实加索尔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就已经向马刺队提出交易请求。

本赛季,加索尔的出场时间非常有限,他代表马刺队打了26场比赛,场均出场12.5分钟(生涯最低),得到4.4分。

由于左脚酸痛,加索尔本赛季缺席了26场比赛。

马刺队没能把加索尔交易出去的一个主要原因应该是加索尔的合同。本赛季,加索尔的薪水达到1680万美元。他的合同还剩一年,下赛季的薪水是1600万美元。

由于交易截止日已过,所以加索尔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内还将继续留在马刺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