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7+8三分!妖星抗勇刷生涯新高 能接班韦德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1日,迈阿密热火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此番交战热火小将约什-理查德森表现爆棚,全场出战27分钟,22投14中,其中三分球11投8中得到37分,创下职业生涯新高。尽管理查德森打破生涯纪录,但最终球队还是以118比120败北。

理查德森本赛季场均贡献17.4分3.7个篮板和3.8次助攻,是其进入NBA四个赛季以来表现最出色的一年。尽管当年在第二轮第10顺位才被球队选中,但如今的理查德森已经获得了千万合同,完全得到了热火队的认可。

此番与卫冕冠军交战,激起了理查德森的斗志,他在首节便命中了3记三分球,一人独得11分为热火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首节6分50秒,理查德森手递手接到队友传球后,正面颜射德拉蒙德-格林,皮球应声入网为热火逐步拉开分差。

次节8分15秒,热火队连续传导球,理查德森跌跌撞撞捡球运到内线,在汤普森的阻挡之下,强势抛投将球放入篮筐。

当比赛进入胶着阶段,理查德森再次挺身而出,他在比赛最后两分钟连续命中2记三分球,让热火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

而最后54.8秒,理查德森前场完成抢断,直接将格林的传球拦截,个人快攻完成暴扣,让球队领先优势达到了3分。

尽管热火队最后没能把握住机会,将胜利带走。但是理查德森今天全场命中8记三分球,创下个人纪录。同时单场得到37分,也是理查德森职业生涯新高。在与强大的勇士队激战中,正是理查德森的爆发,让热火队展现了顽强斗志,也看到了他们未来潜力的无限希望。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