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4分24板12助先发命中率69%!勇士看着瑟瑟发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面对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洛杉矶湖人,费城76人在主场以143比120大胜,他们拿到2连胜,连续战胜西部两支有实力跻身季后赛的球队。阵容全新升级的76人用连胜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本赛季他们的确具备了冲击东部冠军的实力。

季中76人通过交易得到了吉米-巴特勒,交易截止日他们又换来了托比亚斯-哈里斯,至此他们打造出一个极为豪华的首发阵容。交易得到了巴特勒+哈里斯,再加上恩比德和本-西蒙斯两位首发,辅以JJ-雷迪克这样的老将投手,76人的首发阵容相当豪华,拥有四位全明星级别的首发,他们就如同是“东部的勇士”。

与湖人之战是76人新首发阵容搭档出战的第二场,他们在场上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恩比德延续内线统治力,面对贾瓦尔-麦基的防守,他几乎是难以阻挡,本场得到37分和14个篮板,他完全掌控了内线。

本场比赛,恩比德、哈里斯和巴特勒三人合砍74分,还合力摘下了24个篮板并送出了12次助攻,在他们的带领之下,76人的首发阵容投篮命中率高达69%,这一数据就能充分说明76人新首发阵容的进攻效率有多么高。

从阵容组成来看,76人的首发阵容真的很可能,他们有内有外,兼具突破、强攻能力。恩比德在内线有强大的统治力,巴特勒、雷迪克和哈里斯在外线都有三分能力,他们可以给球队带来空间,这会给西蒙斯创造更好的突破机会。

当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巴特勒、恩比德都是值得信任的攻击点,尤其是巴特勒具备一颗大心脏,当然哈里斯的关键球能力也不容小视,他们首发阵容的竞争力之强,恐怕联盟之中仅有卫冕冠军勇士能与他们一拼。

近两场面对掘金、湖人两支实力不俗的西部劲旅,76人都打得对手没什么脾气,他们借助连胜展现了实力。此前76人在没有交易到哈里斯前,还曾在奥克兰痛击勇士,这些胜利都充分证明了他们的竞争力有多么强,他们用这些表现提醒着目前在东部领跑的密尔沃基雄鹿和多伦多猛龙,76人肯定会在赛季后半程发力,他们将是东部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