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糟糕!火箭惨遭26分逆转 哈登被乔治打成第3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新年大促销,休斯敦救心丸了解一下!

比春节假期即将结束更让人伤心的,是火箭主场被雷霆完成了26分大逆转,又是心情低落的一天。

半场时表哥已经想好了怎样大吹特吹一波我火,但事实证明,表哥还是太不熟悉火箭了。

今天火箭打出了疑似本赛季最好的上半场,首节火箭内外两节花,法里德内线吃饼,外线一众射手轮番发炮。

香波特命中三分拿到火箭生涯一血,队友们都很有意识地为香饽饽创造机会,可惜他手感不佳,全场只得到了3分4篮板1抢断1封盖。

尽管三分不在线,但香波特在单防和换防方面,都展示了他的防守功架,相信随着球员之间的磨合,香饽饽会越打越好。

次节保罗带领替补阵容打出进攻冲击波,炮爷单节砍下10分2篮板3助攻2抢断,上半场的正负值达到了+22。

登哥在首节一次对抗中撞到了肩膀,随后每当镜头对准他时,总是看到他强忍疼痛的表情。

尽管如此,哈登还是半场就斩获了25分,灯泡联手带领火箭半场轰下70分,领先雷霆22分进入更衣室。

不吹不黑,火箭上半场的表现,让表哥看到了上赛季那支火箭的影子。

大比分领先后,我火又犯了注意力不集中的老毛病,雷霆在第三节展开了疯狂反扑,乔治和施罗德分别砍下13分,雷霆回敬了火箭一个单节42分,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到了互拼刺刀的第四节,灯泡带队打出了11-0的小高潮,但乔治和威少则是采用更有效的方法,他们轮番冲击内线制造杀伤,随着威少命中关键上篮,火箭宣告大势已去。

其实火箭还有完成自我救赎的一击,可惜出现低级失误葬送了比赛。

底线成功防守火箭进攻,边线成功防守哈登撤步,火箭当务之急是把主场球场扩大。

今天登哥忍着疼痛打满了全场比赛,贡献了42分2篮板1助攻1抢断,连续29场30+,登哥已经做到了他所能做的一切。

保罗也打出了复出后最高光的一战,交出18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虽然最后被逆转非常不爽,但不得不承认雷霆是做的更好的一方。

威少拿到21分12篮板11助攻的三双,连续9场砍下三双追平张伯伦纪录。

而乔治全场疯砍45分11篮板的表现更是日了天。

在上一期的MVP榜上,哈登已经被字母哥反超下落到第2,乔治排名第3。

今天一场血淋淋的大逆转,哈登怕是被泡椒打成第3人了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