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5分打爆火箭防线!他在球衣原主人面前暴走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客场挑战火箭,最终他们以117比112击败对手。本场比赛保罗-乔治表现出色22投12中爆砍45分11篮板3助攻的数据。

乔治最近状态太出色了,已经连续13场得分20+了,而他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本赛季的西部全明星首发。

今天对阵火箭乔治一开场就连续两次在三分线外开火,随后抢断哈登反击上演爆扣,雷霆开场10分里有8分是乔治所得。第一节还有5分钟左右乔治一对一突破塔克,一个背后运球,在摔倒的同时把球抛出去,2加1打成。

第一节结束乔治5投5中拿到13分,乔治第二节没有运动战得分,罚球4罚4中。

上篮打成2加1,接威少传球篮下爆扣,接威少传球三分百步穿杨,我们知道那个可怕的乔治又回来了。第三节还有2分38秒,乔治单打杰拉德-格林,突然一个后侧步三分出手,一箭穿心,还造成了格林的犯规,这球看着非常的帅气呀。

第四节还有6分钟乔治外线命中三分,随后三分线外造成了哈登的犯规,三罚全进帮助球队反超2分。最后52秒乔治突破篮下面对双人包夹造成犯规两罚全进,最后3秒乔治走上罚球线4罚全进锁定胜局。

目前为止乔治是雷霆最稳健的一环,他的发挥甚至可以说影响着球队的走势。今天在其他人状态一般的情况下,是他站了出来,拿下了赛季第二高的45分带领球队取胜

事实上如果不是上场比赛乔治仅仅拿到27分,那么他就将连续7场得分35+。如今的乔治太可怕了,简直就是进入了无人能敌,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模式,试问这样的乔治你怕不怕。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