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伤退绿军惨遭翻盘 新人立威快船28分逆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0日,快船后来居上,在客场以123-112击败了凯尔特人。

快船(31-26)完成大逆转。全队8人上双,达尼罗-加里纳利19分10个篮板,吉尔杰斯-亚历山大14分,伊维察-祖巴茨12分9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12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加雷特-坦普尔11分。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斯-哈雷尔21分6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5分,兰德里-沙梅持17分。【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35-21)二连败。凯里-欧文只打14分钟就受伤离场,得了14分,杰森-塔图姆16分8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5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戈登-海沃德19分,特里-罗齐尔16分,杰伦-布朗12分。

为了下半赛季发动冲击,快船放手一博,进行了一系列交易。头号得分手托比亚斯-哈里斯到和马扬诺维奇到了76人,艾弗里-布拉德利到了灰熊。

他们得到了威尔森-钱德勒、加雷特-坦普尔、贾迈克-格林和兰德里-沙梅特。他们还用此前得到的穆斯卡拉作为筹码,从湖人得到了祖巴茨和迈克尔-比斯利。

钱德勒有伤在向在,比斯利可能会被裁,另四人已经参加了球队训练,今天都出场。

凯尔特人没得到安东尼-戴维斯,所以也没进行交易,保持稳定的阵容。上一场打湖人,他们遭到旧将拉简-隆多压哨绝杀。面对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凯尔特人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在最后一节惨遭翻盘。

祖巴茨和坦普尔首发出场,快船开局不顺利。凯尔特人以一波9-0开局,而快船在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才由祖巴茨首次得分。凯尔特人内外开花,不断拉差距,首节以43-20遥遥领先。

第二节凯尔特人大部分时间领先20分左右。本节还有4分39秒时,塔图姆两罚一中,他们以68-40领先了28分之多。不过欧文此后在这也时扭伤膝盖,坚持了一会后离场。少了欧文,凯尔特人火力下降,尽管如此,上半场他们仍以74-53领先。

下半场凯尔特人遭到了麻烦,第三节他们只得12分。欧文的伤退,打乱了他们的计划。

第三节还有5分20秒时,斯玛特上篮得手,凯尔特人还以82-69领先。此后他们竟然只投中一球,快船以一波12-4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81-86。

最后一节快船更加疯狂。比赛还有7分21秒时,塔图姆投篮命中,凯尔特人以100-94领先。沙梅特连续还以两记三分,快船打出12-2的攻击波,一举以106-102超出。

凯尔特人再也无力反超。比赛有1分23秒时,塔图姆命中三分,他们只以110-114落后。贝弗利还以三分,路威两罚两中,快船将优势扩大到9分。最后时刻贝弗利连续罚球命中,为快船锁定胜局。

最后一节快船得了42分。从落后28分到赢了11分,快船完成39分的大逆转。(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