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帕克亲手射杀老东家 比尔31分奇才喜迎二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0日,奇才客场以134-125击败了公牛。

奇才(24-32)二连胜。全队7人得分上双,布拉德利-比尔31分,特雷沃-阿里扎1分,托马斯-布莱恩特13分。替补出场的贾巴里-帕克得了20分,鲍里斯-波蒂斯10分12个篮板,蔡森-兰德尔也得了20分,韦斯利-约翰逊14分。【技术统计】

公牛(13-41)外线低迷,三分球24投6中。扎克-拉文得了256分6次助攻,劳里-马尔卡宁20分11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8分,奥托-波特17分。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公牛刚击败了实力不俗的篮网,而奇才击败了骑士。

两队刚完成交易。公牛从奇才得到了波特,奇才则得到了原公牛的波蒂斯和帕克。他们没想到如此快就见到老东家。

波蒂斯在昨天的首秀中就砍下30分,成为功臣取胜功臣。而波特在奇才的首秀也表现不错,帕克则几乎三双。

波蒂斯明说,打公牛他将会全力以赴,争取为奇才取得胜利。他今天手感欠佳,但帕克爆发,奇才打得很顺利。

首节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波特在开场后不久就两度命中,公牛以10-2开局。阿里扎两度还以三分,奇才很快就将比分超出。双方开始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谢尔登在本节结束前三罚三中,公牛仍以32-34落后。

帕克和约翰逊相继三分命中,奇才新来者争相立功,第二节他们拉开差距。本节还有7分30秒时,兰德尔也三分命中,奇才以52-42领先了两位数。比尔也不示弱,此后加强了进攻,本节他们砍下42分,以76-61结束上半场。

波特命中一记三分,公牛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将比分追成68-80,但比尔马上也还以一球,奇才保持领先。两人上周还并肩作战,但现在各为其主。新来者也要在新东家面前证明自己,同时要报复老东家,波特保持不错的状态,他拿下本节最后2分,公牛将比分追成96-106。

最后一节公牛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只以100-106落后。但帕克发力,连续投篮命中,奇才打出一波14-4后,在本节过半后以120-104领先。帕克亲自射杀了老东家,奇才此后牢牢控制局面。(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