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哥缺阵雄鹿哑火 魔术乘虚而入灭东部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0日,魔术在客场以103-83击败雄鹿。

魔术(24-32)二连胜。乔纳森-艾萨克得了17分6个篮板,阿隆-戈登14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5分1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罗斯15分。

雄鹿(41-14)六连胜结束,但仍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缺阵,埃里克-布雷德索19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4分,克里斯-米德尔顿11分12个篮板。全队命中率只有32.6%,三分球35投6中。

雄鹿背靠背作战,他们刚击败独行侠。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米罗蒂奇,但今天仍未能出战。

魔术也进行了交易,走了乔纳森-西蒙斯,得到了76人的富尔茨。这个两年前的状元秀年仅20岁,但由于右肩神经损伤,一度被怀疑得了神秘的疾病,导致76人放弃他。魔术相信他在这个赛季能复出,相信他有光明的未来,所以愿意赌一把。

雄鹿开局不错,打出8-0,而魔术在前4分钟只投中一球。雄鹿未能保持这种状态,此后近7分钟只投中两球。安特托孔波缺阵的影响太大,他们频频“打铁”。魔术打出一波20-4,以20-12超出。本节最后2分38秒,雄鹿还以7-0后,首节仍以19-20落后。

第二节雄鹿手感有所恢复,但在防守上有心无力。魔术一度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56秒时,乌切维奇命中三分,魔术以51-40领先。魔术几度外线命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以59-49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后,雄鹿继续沉沦,背靠背作战也令他们疲惫。第三节还有8分33秒时,布雷德索好不容易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56-65,此后3分钟他们未能得分,魔术以69-56拉开差距。魔术一度领先17分,以79-64结束前三节。雄鹿本节只得15分。

魔术多点开花。第四节还有7分21秒时,艾萨克投篮命中,他们以93-71领先了22分。雄鹿继续在泥潭里挣扎,未能发动像样的反击。整个下半场,他们只得34分,最终难逃惨败的命运。(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