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诺阿成奇兵贡献19+14 浓眉哥14+16鹈鹕负灰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0日,灰熊在主场以99-90击败了鹈鹕。

灰熊(23-34)艰难过关。贾斯汀-霍乐迪得了15分,迈克-康利11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贾伦-杰克逊14分,艾弗里-布拉德利首次亮相,得8分。替补出场的乔金-诺阿19分14个篮板,CJ-迈尔斯13分。

鹈鹕(25-32)二连胜结束。“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14分、16个篮板和6次助攻,朱-霍乐迪1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肯里奇-威廉姆斯10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朱利叶斯-兰德尔21分6个篮板。全队三分球33投6中。

灰熊西部倒数第二,鹈鹕倒数第三。常规赛还剩下不到一半,但两队还没到绝望的地步。

他们都进行了交易,将发动最后的冲击。

安东尼-戴维斯仍在鹈鹕,昨天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第四节被雪藏,鹈鹕仍击败了森林狼。他们送走了米罗蒂奇,从雄鹿得到索恩-马克。

灰熊阵容大变脸,康利还在阵中,加索尔远赴多伦多,贾迈克-格林和加雷特-坦普尔也离开,新来的是艾弗里-布拉德利、瓦兰丘纳斯、CJ-迈尔斯和德隆-莱特等人。

布拉德利首发出场。迈尔斯和莱特也相继出战。不过开场后,灰熊连连投篮不中,前4分钟只投中一球。鹈鹕打出一波10-2,很快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还有3分13秒时,鹈鹕以26-12领先,但此后只投中一球,灰熊打出8-2后,将比分追成20-28。

灰熊在第二节成功限制对手,本节打了近3分钟才让对手得分,他们打出9-0后,以29-28超出。两队开始拉锯战,一度战成平手。本节还有1分02秒时,霍乐迪扣篮得手,灰熊只以41-42落后。两队相继投篮不中,最后还是兰德尔补中压哨球,鹈鹕以44-41结束上半场。

灰熊在第三节突然爆发。布拉德利连续投中两球,灰熊以7-0开始本节,以48-44超出。双方几度战平,在鹈鹕以60-57超出后,本节最后4分54秒,鹈鹕只有兰德尔补中一球。灰熊替补上场的诺阿连连攻击篮下,他们以一波15-2结束本节,从而以72-6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戴维斯第四节还在场上,鹈鹕几度反击。比赛还有4分41秒时,兰德尔反手上篮得分,鹈鹕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83-87。杰克逊命中一记关键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灰熊稳住阵脚。

戴维斯虽然在场上,但进攻欲望并不强。比赛还有2分04秒时,他抢断之后快攻,扣篮得手,鹈鹕仍以87-94落后。康利连投带罚拿下3分,杰克逊又一次命中,灰熊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