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人20+沃克贡献37+7 林书豪13分老鹰负黄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0日,黄蜂客场以129-120击败了老鹰。

黄蜂(27-28)结束二连败。肯巴-沃克得了37分7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27分,杰里米-兰姆2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科迪-泽勒10分8个篮板。【技术统计】

老鹰(18-37)二连败。约翰-科林斯得了21分,特雷-杨20分11次助攻,凯文-胡尔特尔17分,德维恩-戴德蒙14分7个篮板。林书豪只打20分钟,9投5中,得了13分4次助攻。

这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交锋。此前三次交手,黄蜂赢了两场,输的那一场只差1分。

黄蜂想交易沃克,但并没有成功,他仍留在队中,至少将打完这个赛季。他们也没有其它的交易,战力未得到提升。而重要替补球员帕克上一场因伤缺阵,今天也未能上场。

老鹰完成小交易,将很少使用的泰勒-多西交易到灰熊,得到谢尔文-马克,然后从凯尔特人得到了贾巴里-伯德。但新来的两人都被裁掉。为了腾出位置,老鹰还裁了丹尼尔-汉密尔顿。

最近老鹰表现不错,上一场虽然输给猛龙,但他们最多时领先了17分,最后才遭到翻盘。

老鹰今天却未能保持这种感觉,一开场就遭到痛击。兰姆和威廉姆斯相继命中三分,黄蜂以6-0开局,全场领先。巴图姆也命中三分后,黄蜂以11-2扩大优势,前2分钟,老鹰只投中一球。黄蜂继续外线开火,本节投中了8记三分球。他们一度领先17分,老鹰由林书豪命中一记压哨三分,首节仍以31-46落后。

第二节黄蜂外线命中率下降,老鹰趁机反扑。本节过半后,黄蜂仍以65-49领先。科林斯上篮还以一球,胡尔特尔命中三分,老鹰打出16-6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1分26秒时,特雷-杨命中三分,他们只以65-71落后。老鹰本节砍下了37分,上半场只以68-73略处下风。

特雷-杨再中三分,戴德蒙空中接力扣篮,老鹰在第三节将比分追成了73-75。不过黄蜂外线再度燃起,沃克、兰姆和威廉姆斯轮番命中,他们打出24-9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分29秒时,威廉姆斯连续快攻上篮得手,他们以99-82再度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分钟时,黄蜂就得分破百,他们本节又得了33分,以106-86结束前三节。

三节过后,黄蜂已经有3人得了20分以上,沃克26分,兰姆24分,威廉姆斯23分。

老鹰虽然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3-5,将比分追成了99-111。老鹰不断反击,在本节过半后,将比分追成107-115。黄蜂在3分47秒内未能得分,直到本节还有4分07秒时才由威廉姆斯命中一球,沃克此后三分命中,他们以123-107再度拉开差距。老鹰无力再构成威胁,最后时刻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