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主力缺阵哼哈二将63分 猛龙大逆转客场射老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8日,猛龙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翻盘,客场以119-101击败了老鹰。

猛龙(40-16)三连胜。帕斯卡-西亚卡姆得了33分13个篮板,弗兰克-范弗里特30分6次助攻,凯尔-洛瑞13分、15次助攻和8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和丹尼-格林各得12分。考瓦伊-莱昂纳德缺阵。

老鹰(18-36)二连胜结束。特雷-杨得了1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陶林-普林斯19分,约翰-科林斯12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林书豪打了17分钟,得4分4个篮板。

猛龙有些看不懂老鹰。这个对手战绩欠佳,一度在东部垫底,但最近却斗志高昂。碰到猛龙时,老鹰也从不服软。上个月交锋,猛龙只以104-101险胜,老卡特最后时刻压哨三分不中。

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三次交锋,此前两次都是猛龙胜出,但并不轻松。“是的,我们抢得一场胜利,”上次交锋后,猛龙主帅内斯说,“我们想拉开差距,但一直未能如愿。很幸运取得了胜利,但今晚确实不容易。”

猛龙今天也打得很艰难,上半场一直被压着打。如果只看比分,猛龙丝毫不像东部第二的球队,老鹰也不像季后赛圈的球队。

首节还有5分02秒时,伊巴卡投中一球,猛龙只以15-17落后。此后近3分钟,猛龙只投中一球,老鹰打出一波16-2,卡特连续命中三分,一举以31-17扩大优势。本节最后近1分钟老鹰未能得分,猛龙靠罚球得了3分,仍以22-33落后。

老鹰第二节仍保持领先。本节还有5分钟时,西亚卡姆被吹犯规,抗议时还吃了技术犯规,特雷-杨连续罚中三球,老鹰以56-41领先。洛瑞还以一记三分,但未能止住老鹰的攻势。本节还有3分钟时,老鹰以66-49领先17分之多。老鹰此后连续投篮不中,而猛龙不断造成犯规,打出一波11-0。本节还有12.7秒时,老鹰才由普林斯命中一球,上半场以68-60领先。

上半场老鹰命中率为53.2%,三分球20投13中。普林斯得了19分,特雷-杨10分。

猛龙命中率为47.5%,三分球17投6中。西亚卡姆得了20分,范弗里特14分。

第三节过半时,老鹰仍以81-76领先。此后近4分钟,他们未能投中一球。洛瑞为猛龙打出三分,打出一波8-1后,猛龙以84-82超出。本节最后5分55秒,老鹰只投中一球,单节只得17分。三节过后,老鹰以85-88落后。

猛龙毕竟是实力占优的一方,第四节他们迅速拉开差距。本节还有7分33秒时,范弗里特突破上篮得手,他们完成15-4的攻击波,以103-89领先。猛龙成功防守,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0分,胜负失去了悬念。(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