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枸杞兄弟合砍50分仍吞三连败 魔术复仇森林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8日,魔术主场以122-112击败了森林狼。

魔术(23-32)成功复仇,尼科拉-乌切维奇得了21分10个篮板,阿隆-戈登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埃文-福尼尔18分。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罗斯才是主角,投中6记三分球,得了32分。

森林狼(25-29)三连败。卡尔-安东尼-唐斯得27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鲁-维金斯23分9个篮板,约什-奥科吉13分。替补出场的达里奥-萨里奇17分8个篮板。

如果季后赛今天开始打,两队都无缘季后赛。不过常规赛还有30场左右,两队都有很大的调整空间。

这是两队第二次交锋。上个月相遇时,森林狼主场以120-103轻松胜出。蒂姆发挥出色,得了23分10次助攻。

蒂格今天未能上场。官方给出的原因是右脚有伤,而实际原因是他被放上了货架,有可能交易。

两个全明星球员的面对面交锋令人注目,过去三次相遇,唐斯得了70分,而乌切维奇得了46分,森林狼都取得胜利。

全明星赛还没开打,两人先较量一番。这一次,唐斯并没占到太多便宜,而森林狼早早陷入困境。

首节两队大举对攻。本节中段,唐斯扣篮得手,然后命中三分,森林狼将比分追成18-18。福尼尔和罗斯相继还以三分,魔术又取得领先。森林狼一度反超,但伯奇补篮拿下本节最后2分,魔术以32-31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4分34秒时,唐斯勾手命中,森林狼只以50-52落后。他们有机会扳平,但维金斯中投失手。罗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魔术开始拉开差距。本节将结束时,乌切维奇也命中三分,魔术以71-58领先。

上半场魔术命中率达到65.2%,三分球10投7中。乌切维奇得了15分,福尼尔13分,替补出场的罗斯三分球6投4中,拿下了20分。

森林狼命中率为46%,三分球13投5中。唐斯得18分,萨里奇11分,维金斯9分。

前三节魔术都得了30分以上,进攻非常顺利。第三节还有2分45秒时,戈登突破上篮得手,魔术以94-78领先。萨里奇还以一记三分,但魔术连续造成犯规,保持大比分领先。本节将结束时,埃万杜命中三分,魔术以102-85领先。

最后一节森林狼的防守有所加强。本节过半时,罗斯中投命中,魔术仍以115-98领先。坎南还以三分,森林狼打出一波10-2后,在比赛还有2分39秒时,将比分追成108-117,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关键时刻,维金斯连续遭到盖帽,而唐斯三分不中,在1分36秒内他们一分未得,而魔术由罗斯命中稳定军心的三分。这一球为魔术锁定了胜局,他们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