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博扬超神29分步行者三连胜 人手不足快船惨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8日,步行者在主场以116-92大胜快船。

步行者(36-19)三连胜。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拿下了29分7个篮板,迈尔斯-特纳17分,达伦-科里森和赛迪斯-杨各得14分,替补出场的科里-约瑟夫13分。全队命中率达到56%。

快船(30-26)人手不足。蒙特雷斯-哈雷尔首节,得19分1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12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和乔纳森-莫特利各得10分。

快船完成了交易,头号得分手托比亚斯-哈里斯、球迷最爱博班-马扬诺维奇和重要板凳球员迈克-斯科特被交易到了76人。

快船得到小将兰德里-沙梅特、威尔森-钱德勒和迈克-穆斯卡拉,三人今天还未能上场。

缺阵了10场的加里纳利复出,而哈雷尔调上了首发阵容,这是快船的无奈之举。

哈雷尔打首发时,快船的战绩并不如人意。今天也是如此,快船早早被拉开差距。

首节双方大打对攻,快船还能勉强抗衡。本节还有1分21秒时,华莱士命中三分,快船只以31-32落后。他们有机会反超,但此后连续投篮不中,本节未能再得分。萨博尼斯和约瑟夫各命中一球,步行者以36-31结束本节。

快船毕竟人手不足,第二节未能跟上步行者的步伐。双方一番纠缠之后,本节后半段,步行者连续三分命中,打出一波13-0,一举以60-46拉开差距。在超过4分钟的时间里,快船只投中一球,就此陷入困境。步行者是了35分,快船只得22分。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以71-53领先。

上半场步行者命中率高达66%,三分球9投6中。三人已经得分上双,博格达诺维奇15分,赛迪斯-杨14分,特纳12分。

快船命中率也有55.8%,三分球9投5中。不过只罚球1次,未能得分,步行者则3罚3中。哈雷尔得10分,加里纳利9分。

第三节步行者继续拉开差距,胜负很快失去悬念。本节过半时,特纳命中三分,步行者以82-59领先了23分之多。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7分,约瑟夫投中本节的压哨球,步行者以98-73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步行者领先20分以上。本节还有5分14秒时,萨姆内上篮得手,步行者以111-84领先。此后3分钟,步行者一分未得,但快船也只能将比分追成90-111。这是本节两队的最小差距。双方命中率都下降,胜负也早无悬念。(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