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浓眉没去湖人的唯一原因在此!美国杨毅提到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8日,NBA交易截止日已经过去,安东尼-戴维斯依然留在鹈鹕队。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透露,鹈鹕队总经理德尔-丹普斯知道,如果戴维斯在截止日之前被交易,丹普斯就会被解雇。

“我很早就说过,安东尼-戴维斯不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被交易到湖人队。”斯蒂芬-A史密斯在推特上录制了一段视频,并且在视频里透露了一个重要的信心。

“鹈鹕队总经理德尔-丹普斯知道,如果安东尼-戴维斯在截止日之前被交易,他(丹普斯)就会被解雇。”史密斯继续说道,“丹普斯完全有理由等到休赛期再讨论戴维斯的交易,事情本来就应该是这样,而且也将会以这样的方式进行。”

今天是交易截止日,但是鹈鹕和湖人之间没有任何交流。有消息称,鹈鹕和湖人最后一次交谈是在本周初,而且双方的交谈时间很短暂。

今天还有消息称,虽然鹈鹕队内的一些人支持接受湖人队的报价,但是鹈鹕队的老板不为所动,所以总经理丹普斯肯定不敢贸然与湖人队谈戴维斯的交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