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泡椒27分威少再取三双 雷霆后来居上吓退灰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8日,雷霆在主场以117-95击败了灰熊。

雷霆(35-19)二连胜。“泡椒”保罗-乔治得了2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连续8场三双,得了15分、15次助攻和13个篮板,他还有4个抢断。杰拉米-格兰特20分,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16分。[技术统计]

灰熊(22-34)二连胜结束,仍居西部倒数第二。贾伦-杰克逊得了27分7个篮板,迈克-康利15分7次助攻,伊万-拉布15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布朗诺-卡布科洛16分。

两队的方向完全相反,雷霆已经是西部第三,而灰熊还是倒数第二。

乔治爆发,成为雷霆本赛季最大的动力。威斯布鲁克虽然命中率下降,但仍然全能,不断三双。

威斯布鲁克今天又早早完成三双,成为史上第二个连续8场三双的球员。

灰熊已经完成了交易,送走了马克-加索尔,而康利仍在队中。

雷霆最近不断赢球,但防守能力却下降许多。在第一节,他们仍延续这种势头,被灰熊得了32分。

雷霆虽然以一波7-0开局,但此后灰熊找到感觉,不断还以颜色。本节还有4分37秒时,康利命中三分,灰熊以17-16超出。日本球员渡这雄太也受到重用,早早登场。他在结束前两罚两中,灰熊以32-27领先。

灰熊在第二节以36-27扩大优势后,雷霆的防守有所加强。接下来6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雷霆连续外线命中,打出一波19-2后,在本节还有4分31秒时以46-38超出。本节最后近2分钟,雷霆也陷入困境,一分未得,灰熊连得9分后,以53-51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雷霆继续加强防守,终于取得优势。灰熊最后一次领先是55-53,此后4分钟他们一分未得,雷霆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7-2的攻击波,一举以70-5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雷霆此后牢牢控制局面,以83-72结束前三节。本节雷霆得了32分,灰熊只有19分。

最后一节仍是雷霆的天下。他们在加强防守的同时,火力也完全压制对手。本节打了2分钟后,雷霆连得11分,以94-72领先了22分之多。灰熊在本节还有9分57秒时才首次得分,他们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4分。雷霆还以一波11-2,在比赛还有4分05秒时以107-84领先,灰熊无力再构成威胁。

下半场雷霆以66-42大胜。(吴哥)

加载中...